2017 我們從這裡,踏出第一步。

在充滿不確定的起點,許多好友們的協助、支持與鼓勵,給了我們前進的勇氣。

讓婚紗來到有溫度的地方,RenRen座落在社區的一隅,雖然少了市中心的便利,但能實現我們想帶給你們的堅持。

規劃最大的空間,訂製最大的三面鏡

希望每位女孩站上我們的試衣小舞台,能從不同角度看到自己穿上婚紗最美麗的一面。

謝謝每一位來到RenRen的你們,與你們相遇的時光裡,我們總是再次感受到那份幸福與初衷。

2018即將到來,面對競爭環境的挑戰,我們將發揮品牌聯合的效益,結合創新的元素,創造出更多不同的婚紗樣貌。

讓未來的你們,能夠認同也愛上RenRen輕時尚的氛圍與風格。

Happy New Year

 

 

 

RenRen Fashion
讓每一件婚紗 都因妳重新定義


 

Line諮詢:@siv2199l (最後是L的小寫哦)
線上預約:https://lihi1.cc/HHmtQ
官方網站:https://renrenfashion.com.tw
Instagram:ren_ren_fashion

 

#冉冉 #輕時尚 #手工禮服 #訂製禮服 #禮服出租 #婚紗工作室 #婚紗攝影 #自助婚紗攝影 #冉冉婚紗 #歐美婚紗 #美式婚紗 #雜誌風婚紗 #海外婚紗 #台中禮服租借 #攝影棚出租 #婚禮記錄 #新娘秘書 #白紗 #頭紗 #晚禮服 #孕婦寫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