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的陽光燦爛☀ 卻也帶來了一些不可忽視的問題,當太陽高掛天空,溫度逐漸攀升時,面對高溫帶來的挑戰,是夏日拍婚紗時不可忽視的問題,使得夏日拍婚紗讓新人們卻步,對於那些因為婚期原因而無法選擇其他季節拍攝的新人們,別害怕~冉編貼心整理出夏日拍婚紗【六大必備小技巧】,通過適當的準備和技巧,以及專業攝影師透過柔和光線、引導姿勢和表情,捕捉到最迷人的畫面,依然可以在夏季拍攝出令人讚嘆的美麗婚照,為愛情故事留下一個永恆的回憶。一起來看看以下介紹,一同迎接這場夏日婚紗拍攝的冒險吧!

技巧一 輕巧婚紗禮服

首先,在夏日的婚紗拍攝中,保持涼爽和舒適至關重要,選擇輕薄透氣的婚紗材質是明智之舉,如果在戶外拍攝可以挑較為輕巧、小拖襬的婚紗,如A字型或垂墜式婚紗,不僅讓新娘感到舒適,還能展現出輕盈和優雅的氛圍,又或是今年流行趨勢之一的前短後長婚紗,能夠讓空氣流通,幫助新娘在高溫下感到清爽舒適。此外,淺色的婚紗也是夏日拍攝的理想選擇,淡粉色、淡藍色或象牙白色等明亮柔和的色調,能夠反射陽光,營造出清新浪漫的氛圍。

技巧二 亮色系搭配

選擇亮色系的婚紗或是拍攝場地、道具,能夠為婚紗照注入一份愉悅和滿滿活力,營造出夏日的歡樂氛圍,一下子就讓人忘記炎熱的感覺,場景可以考慮在花海或繽紛的城市街道、運動場等地點進行拍攝,這些地方通常都充滿著豐富的色彩和生動的氛圍,能夠為照片帶來更多活力感,並利用陽光的照射和背景的色彩對比,可以創造出充滿對比的拍攝效果。

技巧三 時裝便服婚紗

如果真的受不了黏膩氛圍,不妨就選擇「便服婚紗」外拍吧!可以依照場地自由搭配穿搭,對於希望在夏季保持輕鬆和自在的新娘來說,便服婚紗是一個理想的選擇,相比傳統的婚紗禮服,提供了更高的舒適度,並可以依照場景自由搭配穿搭,在拍攝過程中展現出自然和輕盈的風格,同時具有舒適性和便利性,如果不想太休閒的話,選擇一件美背小洋裝,清涼同時又能夠盡情展現自己的性感美麗和獨特魅力!

技巧四 有室內外空間的場地

又或者回到兩人的校園裡拍攝,校園中有許多具有紀念價值的地點,這些地方都可以勾起彼此在學生時代的回憶,可以是在教室內以學生形象出現,也可以利用室外空間來拍攝,像是校園內的花園或操場,新人們可以在陽光下漫步、互相嬉戲或坐在草地上共度時光,自然營造出輕鬆浪漫的氛圍,將兩人的愛情故事展現得更加生動,成為一個充滿意義和回憶的拍攝經驗,讓新人們在回顧照片時時刻保留著那段美好的學生時光。

技巧五 棚內拍攝

非常害怕熱辣辣的太陽、喜歡簡約風格的新人們,就選擇經典耐看的「棚拍婚紗」吧!在簡潔、純粹的素背景拍攝,讓新人們在沒有外在干擾的環境中,可以隨心所欲地展現他們的愛情和個性,讓照片充滿生命力和自然感,使彼此成為影像中最亮眼的主角。這時冉編也非常推薦帶著寶貝寵物一起拍婚紗、一起製造美好回憶。

技巧六 避暑道具

夏日拍婚紗,除了合理安排拍攝時間,避開炎熱時段,以及防曬要做足之外,也可以準備些避暑的拍攝道具,不僅可以豐富畫面,增添照片的美感,還能讓新人們在高溫下感到涼爽和舒適,沁涼一夏!像是清涼的汽水或是造型可愛的冰品,可以讓新人們在拍攝過程中隨時解渴,同時也能為拍攝增添一份清新和甜蜜的愉快好心情。

冉冉打造值得暖暖回憶畫面

給你最貼心、最浪漫的服務體驗

Line諮詢:@siv2199l (最後是L的小寫哦)

Instagram團隊作品集

 

線上預約免費試穿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