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時節,最適合仙女棒婚紗與炙熱的季節相遇,燃起了愛的浪漫火花。於夏日的天際,日落後的天空猶如仙境一般,柔和的光線將這片世界溶化成一幅夢幻的畫卷,就算日落還能保持一段時間的天空亮度,偶爾,天空還有浪漫的粉色調添入其中,配上仙女棒的火花,讓這一切變得更加唯美、令人陶醉。

仙女棒婚紗照在這樣的美好時光裡綻放,吸引著無數新人們前來詢問,希望能夠捕捉這份浪漫與幸福,不論是拍攝時需注意的細節、禮服的挑選,又或者去哪裏購買仙女棒等等,別擔心!冉編將在這篇文章中一一為大家整理,提供專業又貼心的仙女棒婚紗拍攝五大注意事項,讓我們一同踏上這場充滿仙氣的婚紗之旅吧!

Note 1. 最佳拍攝時間

為日落後15-30分鐘,能夠讓仙女棒的火花更明顯,同時日落的天空常常會出現夢幻的顏色,整體視覺超唯美,而夏季日落後的時間更長,尤其適合拍攝。在那短暫的光影轉換中,時光仿佛凝結成詩,緩緩流轉的天空映襯著新人們的幸福,火花在璀璨星光中輕盈飛舞,婚紗也變幻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,勾勒出完美的愛情曲線。

Note 2. 拍攝地點選擇

每一段愛情都是獨一無二的,就像每一處拍攝場地都有其獨特的美麗,仙女棒婚紗與浪漫場景的結合,定能為愛情的故事添上動人的一筆。除了最常見的海邊之外,冉編也非常推薦在壯麗的山景前、森林裡,又或者是在有兩人共同回憶的街道上,也別有一番風味。在壯麗的山巒之間,仙女棒婚紗與自然的完美融合,給人一種恍若仙境的感覺,彷彿與天地共舞的感受令人難以忘懷。躲在茂密森林中,微光穿透樹葉的縫隙,為新人們打造出一幅獨一無二的幻境,將愛情與大自然交織成絢爛的詩篇。 然而,無論在哪個浪漫場景中,冉編也要提醒新人們在拍攝前先上網查詢拍攝地的煙火施放規範,確保合法合規,並尊重環境與他人的權益。

Note 3. 禮服款式選擇

火花溫度較高,有一定風險會使禮服燒傷,建議選擇較輕盈、裙擺不要太長的款式,或者直接選擇時裝便服來進行拍攝也是很不錯的選擇。在拍攝當天,舒適與安全同樣重要,讓新人們在美麗的畫面中也能輕鬆自在,留下真摯的笑容,為愛情的故事增添更多溫暖的回憶。無論選擇何種造型,拍攝時請記得安全第一,確保拍攝地點的合法性,並尊重環境和他人的權益。重要的是,讓愛情與浪漫在燦爛的火花中綻放,成為最動人的畫面。

Note 4. 仙女棒準備與選擇

仙女棒大隻燃燒較久,適合風大的地方,小隻則是拿在手裡拍起來較唯美,建議新人們兩種都一起準備,在拍攝不同視角時可以更靈活的穿插使用。另外仙女棒採買可以去連鎖書局,或者上網購買都是很方便的~

臺灣經過日治時代,留有不少巴洛克及辰野金吾風格的建築,紅磚配上宏偉廊柱,非常適合華麗的婚紗;或者,也可以嘗試採用旗袍、魚尾裙等較為修身的風格,讓新娘搖身一變成為時代佳人!貼心提醒,在上述地點取景時務必注意拍攝地點的相關規定,盡量事先確認,才能保證拍攝當日順利進行。

Note 5. 搭配拍攝道具

除了仙女棒之外,也很推薦新人們準備地面型的煙火筒,不僅能增加環境光源外,還能拍出兩人至死不渝的情感。同時因為戶外風大,小型防風打火機也不容易點燃,建議直接準備點火器使用喔。

以上注意事項是不是都筆記好了呢?願每對新人都在仙女棒的浪漫光影下,紀錄屬於自己獨特的愛情故事,讓美麗的回憶永遠閃耀在心中,照亮著我們人生的每個重要時刻,成為愛情中最珍貴的寶藏。

冉冉打造值得暖暖回憶畫面

給你最貼心、最浪漫的服務體驗

Line諮詢:@siv2199l (最後是L的小寫哦)

Instagram團隊作品集

 

線上預約免費試穿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