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推薦

每個婚紗空間都有其獨特的氛圍,
氛圍會由妳踏入其中隨即感受,
合得來便知,那將是屬於妳的婚紗

「氣味相投」

婚紗選擇時做了非常多功課,著重考量的條件是婚紗與新秘、攝影師的整體風格,還有合理價位拿捏。

中部的婚紗工作室從網路上幾乎瀏覽了一輪,方向明確的話,其實很快就能夠鎖定想要的感覺。

當時先去另家婚紗試過婚紗,保留那份記憶,來到了冉冉,也經過類似的試穿介紹流程,卻是全然不同的感受。

我想禮秘與新人的契合度真的有很大的影響,可能我是直覺性的感性人,但冉冉的眼光的確精準,

很快能抓到新人的喜好,重點式的推薦適合的婚紗類型,也會計量出最讓人舒心的服務價位。

冉冉的婚紗風格帶著氣質優雅,卻不失女人味,有別於時代的普遍審美觀念,更是走在不落俗套的美學品味。

那些婚紗妳在意的小細節,他們都幫妳注意到了。

也因此,我毫不猶豫地自願與冉冉牽上了緣分。

十足的信任冉冉禮秘Ally的貼心服務和真誠;並且受到耐心滿分的冉冉禮秘Joan的幫助

愛上冉冉攝影師魏沐那具有底片感、故事感、自然不造作且豐富情感的婚紗攝影風格

被冉冉新秘Mei的造型專業和細心照顧感動不已。

在冉冉完成的婚禮點滴,是一股暖流深刻的溫在心坎。

謝謝冉冉,幫助我更加完美的擁有這段美好回憶。

#新娘最後一段的感受
#也是冉冉的品牌精神

台中新娘 婚紗

快來一起欣賞他們的婚紗照吧♥

婚紗|魏沐 再生基地 彰濱海邊 自然互動

 

謝謝美麗新娘的大力推薦💕

喜歡冉冉的女孩歡迎提前2-3週預約試穿哦✨

RenRen Bridal
讓每一件婚紗 都因妳重新定義


Line諮詢:@siv2199l (最後是L的小寫哦)
線上預約:https://lihi.cc/xHFLu
官方網站:http://renrenfashion.com.tw
Instagram:ren_ren_fashion

 

#冉冉 #輕婚紗 #手工禮服 #訂製禮服 #禮服出租 #婚紗工作室 #婚紗攝影 #自助婚紗攝影 #冉冉婚紗 #歐美婚紗 #美式婚紗 #雜誌風婚紗 #海外婚紗 #台中禮服租借 #攝影棚出租 #婚禮記錄 #新娘秘書 #白紗 #頭紗 #晚禮服 #孕婦寫真  # 台中新娘 婚紗 #追婚日記 #新娘推薦